close

baf25b0  

終於 

進入孕期的最後一週了

上個月開始 有點煎熬

因為妞妞有繞頸的現象

一直都沒有繞回來 

我開始有點緊張

原先只想著要自然產 從來沒想過剖腹這回事

但是如果妞妞一直都不繞開的話

我想我勢必得剖腹了>"<

發現繞頸之後 一直要注意著胎動和宮縮

妞妞很乖 每天都有很強力的胎動

甚至這幾天開始我覺得她頂得我很痛

上一次產檢 妞妞已經有2500多克了

從懷孕到現在

中期過後 日子真的走得很快

不知不覺 竟然已經到了最後一個月

而我居然在這最後一個月 感冒了!!!

孕期感冒真的是很難過~

不能像一般人一樣去看耳鼻喉科

喝個咳嗽藥水 或是蒸個喉嚨之類

只能吃婦產科開得藥效很弱的小膠囊

 

小妞妞真的要乖乖 要平安健康的出生

媽咪會撐過去的 我們很快就能見面囉 所以現在先別急 好嗎?!

也希望妳可以把臍帶繞開 讓媽咪順利生下妳

c0dad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