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

去了日本的野宮神社求了一個孩子

回國之後很順利的就立馬懷上了大寶-妞妞

是個美麗又健康的女孩兒

 

今年2月 妞妞已經1歲多了

跟老公決定再去一次野宮神社

還願 順便再求一個寶貝

於是在4月的時候 中了!!!

S__13910019.jpg

在MC沒來的第三天吧 我就自己驗到了淡淡的第二條線

第二次懷孕 還是一樣狠驚喜 很開心

有過經驗 所以決定在驗到的後兩週 再去看醫生 因為太早去啥都照不到嘛

 

二個禮拜後 去找原先生產的許世賓婦產科 報到

醫生看了看我的病歷 說小孩1歲多了哦 可以了!!

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超音波

因為子宮後傾的關係 剛開始不是很好照

但最後還是有照到哦

【寶弟】20160421.jpg

傳說中的小黑點 我們又見面啦!!!

因為還太小 醫生推算大概是5週左右

要我兩週後再去聽心跳

第二次當媽媽 很開心妞妞即將有個弟弟或是妹妹了 其實希望是弟弟 但健康比較重要

 

但沒想到 我的惡夢 從照到小黑點之後 慢慢開始了

懷妞妞的時候 也會孕吐 但就是肚子餓的時候 只要吃飽就沒事了

而且很能吃飯 什麼都能吃

而這一胎 卻不是那麼回事...

肚子餓也想吐 吃東西也想吐

總之就是無時無刻處於想吐的狀態...

整天就只想躺著 尤其早上起床 還有晚上睡前最容易吐

很容易餓 但吃東西也沒什麼胃口 食慾不像第一胎那麼好

差別真的好大 我好不能適應啊...

 

想想現在才幾週而已 還要撐好一陣子這孕吐的惡夢才會結束啊~

媽媽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當的

我真的好害怕這孕吐的過程

每天都覺得嘴巴酸酸的 想蓋都蓋不掉

就連吃麥當勞的薯條 我都覺得苦苦的 不好吃

 

還好老公都很體貼我 知道我不舒服 會把女兒帶開讓我多休息

晚上哄女兒睡覺也都交給老公了

 

現在只能默默的祈求這痛苦的日子快點過去吧

希望撐到3個月後就會舒服點啊

 

【寶弟】20160502.jpg

在5月2日這天有照到一點點小寶貝的身影了哦

0.8公分 還很小 也聽得到一點點心跳的聲音了

接下來又要等2週再去找醫生啦

又是漫長的等待產檢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